荔湾区茶滘街道开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3-01-18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表达对过去一年街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1月12日,在荔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由茶滘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合茶滘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凝心聚力”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为社区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以及公益合作伙伴,为社区树立新时代志愿服务榜样,推动茶滘街公益事业的发展。

茶滘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首先由茶滘街道睦邻爱心志愿队带来诗歌朗诵,向在2022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表达衷心的感谢。

致辞环节

茶滘街道睦邻爱心志愿队带来诗歌朗诵

  接着,由茶滘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玉莲和社工站主任林宇婷分别上台致辞,向志愿者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党员社工带领志愿者进行誓词宣读。

党员社工带领志愿者进行誓词宣读

  随后,由社工站向2022年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艺术团、志愿团队、爱心企业等进行颁奖,并派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

  最后,由优秀志愿者代表何翠榕和优秀志愿团队代表杜锦洪上台发言。两位代表分别以自己参加过的志愿者服务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来的收获与感受,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的价值,用自己的志愿者故事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优秀志愿者代表何翠榕上台发言

优秀志愿团队代表杜锦洪上台发言

  茶滘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引导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传播志愿理念。(广州市文明办 荔湾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丁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