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石碁镇前锋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文化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2-14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6日上午,番禺区石碁镇前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西围公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文化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前锋村舞蹈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水乡新娘》,接着,党员群众一起围圈齐唱红歌,在洪亮的歌声下热烈地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齐唱红歌环节结束后,进入齐跳集体舞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活动最后还设有趣味游戏环节,分别有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套圈游戏和蒙眼敲锣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村民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节日气氛。

孩子们在玩游戏

齐唱国歌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群众的传统节日文化意识、民族凝聚力以及爱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和生活中去。(广州市文明办 番禺区文明办 石碁镇创文办)

责任编辑: 罗 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