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百年古村华灯闪烁 旧貌换新颜
发表时间: 2022-02-28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夜幕降临,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岐山村华灯闪烁,为这座百年古村之夜增添了一抹迷人亮色。

岐山村

  岐山村立村至今已有700年,是秀全街辖区内一条民风纯朴的文明古村落。近年来,岐山村乘借发展的春风,加大资金投入,建公园、修村道、搞绿化……进一步完善村社各项基础设施,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夜幕下,村景焕然一新

岐山村灯光闪耀,流光溢彩

  岐山村实施村亮化提升工程聘请了专业公司进行现场勘测和设计,在村牌坊、祠堂、公园凉亭、文化长廊、老人活动中心以及村社主要出入口等装设上洗墙灯、LED投光灯、埋地灯等各类节能灯具,营造出别样的灯光效果。夜幕下,岐山村灯光闪耀、流光溢彩,焕发出更加靓丽的容颜。(广州市文明办 花都区创建办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供稿、图)

责任编辑: 罗 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