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石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24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番禺区石碁镇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管理工作,加强革命遗址讲解员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升讲解服务水平,近日,石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塱边村松露小学以“文明礼仪”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晴天礼仪志愿服务中心资深讲师庄冠安老师围绕微笑的价值、语言的魅力、仪容仪表、优雅的心态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标准的动作示范,为石碁镇红色革命遗址讲解员、石碁镇各村(社区)实践站负责人、塱边村志愿服务队员详细讲解了学习礼节礼仪的重要性,用生动活泼的案例互动演示了日常言谈举止礼仪常规知识。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红色革命遗址志愿者服务的质量和成效。今后,石碁镇将实施多形式、多类型的志愿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课程,不断促进志愿者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服务群众质量全面提高。(广州市文明办 番禺区文明办 石碁镇宣传统战办)

责任编辑: 罗 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