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沙头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7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为了把全民阅读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结合起来,进一步打造“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活动品牌,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风尚提升市民综合素质。根据番禺区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2022年番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份沙头街深入开展“书香羊城”全民阅读行动,推进阅读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进军营、进社区和进农村活动。

阅读进机关

  沙头街组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管执法队以及沙头社工服务站开展“沙头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活动”。

群众正在认真阅读

  活动中,各村村委干部、社区书记用实际行动带领同事发动群众开展活动,城管执法队同事和沙头社工服务站志愿服务团队认真阅读,享受阅读带来的智慧和乐趣。

  番禺区沙头街通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活动让大家在阅读中燃点希望增添人生色彩。(广州市文明办 番禺区文明办 沙头街创建办)

责任编辑: 罗 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