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籍务工人员共同观赏广东戏剧界曲艺界“七一”专场演出
发表时间: 2022-06-30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6月28日,由天河区人社局及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牵头的黔粤特色融合党建活动在江南大剧院开展,本次活动组织了在天河区的贵州籍务工人员共同观赏《颂党恩 忆峥嵘》——广东戏剧界、曲艺界“七一”专场演出。来穗务工的异地人员借此机会,可以深入了解广州文化,融入广州,感受“新家”的温暖与传承。
  参加活动的务工人员对本次活动都非常高兴,并且对粤剧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中一位务工人员廖大哥说道:“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活动,来广东生活都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这么直接体验到岭南地区特色文化,也感受到咱们国家今日的繁荣昌盛是来之不易的。”魏阿姨则表示:“咱们在广州工作、生活也好些年了,很感谢咱们天河区人社局和山海心连之家,她们都十分关心咱们来自贵州的老乡们,今天我也把我孙子带过来了,让他感受下咱们红军的历史,了解广州的本土传统文化。”(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康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