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激发爱国情怀
发表时间: 2022-11-01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近期,广州举行了多种形式的爱国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红色精神,激发爱国情怀。日前,天河中央商务区南区联合党委与猎德街人民武装部共同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群服务站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天河中央商务区的“两新”组织党员同猎德街人民武装部的民兵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相关内容。

  面对鲜红的党旗,民兵骨干和党员在猎德街人民武装部部长李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庄严宣誓。

  2020年底来到猎德街工作的李云在部队工作多年,他向大家普及了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全民国防指的是无论从装备还是到人员,它都是全员的概念。保家卫国不只是军人的职责,我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愿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国防,支持我们的军队建设。”

  天河中央商务区南区联合党委副书记胡成文告诉记者,联合党委与猎德街人民武装部就国防教育开展的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充分激发了民兵骨干和现场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丁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