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广州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2-01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民革广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于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除参加疫情防控的人员以外,在岗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精辟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市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民革广州市委员会)
责任编辑: 辜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