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各地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 2022-06-20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日前,广州各地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新颖的方式和精彩的内容让党员和群众更好地学习党史,学思践悟强信念,传承红色传统精神。

  天河区前进街通过“AI党建助手”系统创新党建学习方式,运用数字理念和数字技术改进工作运行模式,呈现体验式的场景进行党史学习。“AI党建助手”系统上的移动党校讲党课打破了传统学习模式,实现线上“三会一课”并全程纪实,解决了支部党员异地学习参会问题;“AI党建助手”系统通过增强现实(AR)技术、虚拟现实(VR)技术制作新形式党课,丰富党员群众学习场景和体验,发布社区党政工作、通知信息,提升社区生活便利性。

  增城区增江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增城区第二中学党总支,前往增江街大埔围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城抗日纪实连环画《战史栉风血染成》作者叶水长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述了当年活跃在广东一带的东江纵队积极开展革命斗争的红色故事。接着,大家参观了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增江街红色记忆馆等,重温红色历史。(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罗 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