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庆郭永航走访慰问老党员烈士家属和困难党员代表
发表时间: 2022-06-30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6月29日,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到番禺区南村镇樟边村、新奥气化站调研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工作,到广汽研究院调研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保障工作。市领导边立明、张锐、江智涛参加。
  林克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切实摸清底数。聚焦自建房、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多渠道、多方式排查风险隐患,逐一登记造册。全面摸清燃气管道和设施种类、权属、构成、规模,以及位置关系、运行状态等信息,尤其摸清老旧管道和设施运行年限、周边外部环境等情况,建立更新改造台账。
  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永航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所愿所想,祝福他们身体安康、乐享晚年,叮嘱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要积极倾听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支持和保障。
  市领导廉奕、孙太平、边立明参加有关活动。
  连日来,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常委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康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