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志愿实践基地在岭南印象园授牌
发表时间: 2022-06-16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日前,广州大学城志愿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岭南印象园举行。共青团番禺区委、广东工业大学有关领导,小谷围街团工委、广州大学城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在授牌仪式上,共青团番禺区委有关领导要求志愿实践基地要建设成为孕育志愿服务想法的沃土和志愿服务实践的良田;要发挥阵地优势,为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丰富的志愿实践机会,凝聚青年人的实践经验和服务经验,打造具有岭南文化特色的志愿服务平台。

颁发签约书

  据了解,为推动岭南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讲好岭南文化,发挥大学城校地公益平台资源优势,广州大学城志愿者协会联合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广州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大学城志愿实践基地,广州大学城志愿实践基地立足于培养大学生志愿者的实务操作能力,结合双语讲解、亲子双语等高校特色,给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个“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志愿服务平台,有助于大学生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受到教育、增长才干和奉献社会。(广州市文明办 番禺区文明办 番禺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罗 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