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工 共植青绿
发表时间: 2024-03-12 来源: 广州文明网

分享到:

“绿美广州 穗工力量”2024年“广州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暨羊城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昨日启动。
  昨日,“绿美广州 穗工力量”2024年“广州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暨羊城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启动。
  植树现场,职工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协同合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排排树苗在此安家落户。大家为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挂上心愿卡,并合影留念。
  今年的“广州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活动将持续到5月。基层工会可结合职工志愿服务、职工春游等活动,通过“穗工植树”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与,职工个人和家庭也可报名认种。植树完成后,职工可在该小程序上传植树照片,生成个性化海报,并申请《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电子证书》。据悉,活动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组织超过600个基层工会、近2.5万名职工累计义务植树4万多棵,绿化面积超过900亩。
  当日,羊城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启动,广州市总工会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职工志愿者赠送“志愿服务暖心包”,以此表达对职工志愿者的敬意和关爱。(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 苏 丽萍